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這是要死了嗎?”那一瞬間,唐清清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,隨即她便發現,她對這個世界還有太多的眷念,她不想死,她還捨不得很多人,比如她那個整天佔她便宜的色狼小弟。

 

 

在這一瞬,唐清清突然意識到,她第一個想起的,居然不是她的父親,也不是她那不到兩歲的小妹妹,而是那個小弟。

 

 

足足過了三分鐘之久,唐清清身體裡終於再次聚集起一絲真氣,在這一絲絲真氣的幫助之下,她終於恢復了一點點力氣,然後她便找出了自己的手機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手機也被她用真氣護住了,居然並沒有因為爆炸而壞掉,然後,她就撥出了那個熟悉的號碼。

 

 

電話很快接通,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:“清姐,你在哪?我正準備給你打電話呢。”

 

 

“我在……”唐清清剛說了兩個字,便猛烈的咳嗽起來,“咳咳……”

 

 

“清姐,你受傷了?快告訴我你具體位置!”唐金的聲音馬上變得緊張起來,顯然,以他的聽力,馬上就能聽出唐清清的情況不對勁。

 

 

“小弟,我在文化大道,離大學城三站路的地方……”唐清清的聲音有些虛弱,她這一次傷得還真不輕。

 

 

“我馬上到!”唐金飛快說道,電話卻還沒掛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