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屋內十來個警察此刻心裡都是微微一寒,同時卻都還有些迷惑,這個唐金到底是怎麼得罪了黑網,居然讓黑網對他如此痛恨,要對他進行如此瘋狂的報復呢?

 

 

“你居然會以為我不敢殺你?”唐金看著王輝,就像是在看著一個白痴,“你們這些爛網的白痴,果然是瘋子和傻子的雜交產物。”

 

 

雜交產物?

 

 

眾人臉色有些古怪,不就是想罵王輝是雜種麼,何必說得這麼文明?

 

 

“唐金,你他媽才是又瘋又傻的雜種!”王輝卻是突然暴怒起來,“你他媽不就是一個暗劍的特工嗎?你以為老子不知道你是誰?你他媽不就有點武功嗎?誰他媽不知道你丫就是個只會暴力的傻子?老子告訴你,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智力才能決定一切,我們首領的智商,是你不能比的,就算你武功天下第一,他也能慢慢折磨你到死為止!”

 

 

“一群到處放炸彈的恐怖分子,居然跟我說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這真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話。”唐金臉上露出不屑,“算了,我懶得跟你繼續廢話了,現在,我就先把你慢慢折磨到死為止吧!”

 

 

說到這裡,唐金手上多了兩顆碧綠色的藥丸,一顆只有黃豆大小,而另一顆只有成年人大拇指頭那麼大。

 

 

“唐金,你最好不要動我,否則你不會有好下場!”王輝依然一副囂張的樣子,“我們首領讓我告訴你,只要你乖乖把我們的東西還給我們,我們就會考慮饒了你……唔,咳咳……”

 

 

王輝正在那囂張的嚷著,一顆藥丸突然扔進了他的嘴裡,然後就順著他的喉管滑了下去,而與此同時,唐金手裡的兩顆藥丸變成了一顆,那顆黃豆大小的藥丸已經消失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