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唐金,你真敢打我?”陸道明終於從地上爬起,轉過身,氣急敗壞的嘶吼起來。

 

 

陸道明本來長得挺帥,只是他現在的樣子卻是異常狼狽,鼻青臉腫的不說,鼻血都還沒止住,臉上到處是血污,一張帥臉也就這樣變成了衰臉,而他此刻,眼裡更是閃爍著憤怒的火花,一副恨不得將唐金抽筋剝皮的樣子,可惜的是,他終究只是敢在那裡吼一聲而已,卻不敢真的上前來跟唐金動手。

 

 

唐金卻已經鬆開喬安安和沐羽,不慌不忙的走到陸道明面前,然後突然一巴掌扇了出去。

 

 

“啪!”一聲清脆的響聲,唐金這一巴掌自然又扇在了陸道明的臉上,而陸道明又是一聲慘叫,身體也朝一側倒去。

 

 

陸道明剛剛倒地,唐金就是一腳踢在他身上,同時還一副不忿的樣子罵了起來:“你知道現在泡個妞有多難嗎?”

 

 

陸道明慘叫一聲,而唐金卻沒有就此結束,又是一腳踹出:“你知道我要泡個妞得跟別人打多少次架嗎?”

 

 

而這還不是結束,唐金再次一腳踢在陸道明身上:“你知道我給你的機會有多麼難得嗎?”

 

 

“這麼好的機會,我每天都在盼望呢!”罵完又是一腳。

 

 

“你這白痴居然還浪費這樣的機會!”還來一腳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