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玉瓊的臉色瞬間變得有些不自然起來,顯然唐金這句話,戳中了她的痛處。

 

 

沉默了幾秒鐘,李玉瓊咬咬牙,重新開口說道:“唐先生,只要你願意放過我老公,我可以答應你任何條件。”

 

 

“任何條件?”唐金直勾勾的看著李玉瓊那頗為誘人的成熟身體,然後卻搖搖頭,“問題是,我不覺得你有我需要的東西,也就是說呢,你那裡沒有任何吸引我的東西。”

 

 

李玉瓊臉色變得有些蒼白起來,她咬咬牙,繼續說道:“唐先生,不管你想要什麼,我都可以幫你弄來,不論是錢,還是女人,我都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,只需要你放過我老公就行,我知道,對你來說,那其實只是舉手之勞,很輕易就能辦到。”

 

 

“錢啊,我多的是,難道你不知道,你們黑網剛被我弄掉了上百億嗎?其實那筆錢呢,現在都給我了,你覺得我還需要錢嗎?”唐金的眼睛依然在李玉瓊身上掃描,“至於女人嘛,其實我也不缺女人……唔,說到女人,好像你這兒還真有點吸引我的東西了。”

 

 

“唐先生,你儘管開口,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會答應的!”李玉瓊臉上露出一絲喜色,然後忙不迭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其實呢,雖然我見過的美女很多,不過,比你漂亮的,其實也不算太多,就是不知道你身材具體如何。”唐金一副色瞇瞇的樣子看著李玉瓊,然後話鋒突然一轉,“你真的很愛那個叫梁棟的傢伙?”

 

 

“是的,我很愛我老公,為了他,我可以做任何事情。”李玉瓊微微吸了口氣,然後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“很好,現在,站起來,到那裡去。”唐金用手指了指離他大概兩米遠的地方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