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你,你什麼素質啊?我招你惹你了?”簡潔頓時氣得臉色通紅,活了三十多年,她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以前每一次她跟別人主動搭訕的時候,別人都是笑臉相迎,可今天,她才剛開口,居然就有人讓她滾,她自問自己態度很客氣了,可怎麼就遇到這麼沒素質的人呢?

 

 

“我什麼素質不用你來關心,你只要滾開就行了。”唐金有些不耐煩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簡小姐,很抱歉,麻煩你離開吧,不管你想說什麼,我們也都沒興趣。”喬安安這時也開口了,末了還補充一句:“我老公脾氣不太好,也不喜歡被人打擾。”

 

 

喬安安的語氣倒是還算客氣,她畢竟一直都是脾氣比較好的,她也很清楚唐金為什麼不高興,簡潔和她那弟弟在那小聲說話,以為別人聽不見,可惜的是,事實上,她和唐金都聽得清清楚楚,唐金還坐在這裡沒有動手,已經算不錯了。

 

 

“老公?”簡潔聽到喬安安的話,氣似乎稍稍消了一些,隨後就是輕哼一聲,“我說小妹啊,聽我一句話,這樣沒素質的男人,趁早和他分了吧,就他這種素質,總有一天會對你進行家暴……”

 

 

“滾!”簡潔話沒說完,就被人打斷,但這一次,說話的卻並不是唐金,而是喬安安,顯然,她也火了。

 

 

“你,你說什麼?”簡潔頓時傻了。

 

 

下一秒,簡潔就怒氣沖衝的說道:“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,你們倆這素質,還真是絕配!”

 

 

“餵,你說誰沒素質呢?你無緣無故跑這來讓安安姐和她男朋友分手,你才是沒素質呢!”沐羽卻不滿了,她不介意這女人說唐金,可現在居然說喬安安,她就不爽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