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金還沒走出警局,潛龍特工已經衝了進來,一分鐘之後,他們便帶走了王輝和梁棟,看到這些人呼嘯而入,又呼嘯而出,揚建明倒是鬆了口氣,這案子鬧得越來越大,不過從現在開始,他倒是可以擺脫干係了。

 

 

唐金現在也輕鬆了不少,他之前低估了黑網的殺傷力,導致唐清清受傷,不過隨後,他又高估了黑網的能力,現在,他確信要解決黑網並不是什麼太大的難題了。

 

 

“七仙女,你在哪裡?”唐金很快撥通了喬安安的電話,黑網的下個目標就是喬安安,儘管他相信喬安安的能力足以自保,但他還是決定親自去陪著她。

 

 

“老公,我和沐沐還在商場呢。”喬安安溫柔動人的聲音傳來,末了還問了唐金一句,“我們正打算去吃飯呢,你要跟我們一起吃嗎?”

 

 

“在哪個商場?我馬上去找你。”唐金連忙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們在天湖商場呢,老公你現在在哪裡呢?”喬安安隨口問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剛從市警局出來。”唐金也沒隱瞞。

 

 

“在那啊,那老公,你不用過來啦,沐沐說今天去吃西餐,我們已經在西餐廳訂了位置,不過西餐廳在你那到我這裡的半路上,我們就直接在餐廳見面吧,我把餐廳地址發到你手機上。”喬安安飛快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。”唐金也很乾脆的答應下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