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從現在開始,這個案子由我接手。”唐金直接走到局長揚建明面前,遞給他一個證件,“你們這專案組,直接解散吧!”

 

 

屋內眾人臉色都是微微一變,這傢伙啥來頭,口氣可真夠大的。

 

 

揚建明卻是接過證件,仔細看了看,臉色也變了變,隨即神情馬上變得恭謹起來:“是!”

 

 

一邊把證件遞還給唐金,揚建明一邊恭敬的問道:“唐先生,需要我們為你做什麼嗎?”

 

 

屋內眾人頓時都是一驚,本來有幾個不滿的警察,想要說些什麼的,現在也都不敢開口了,這傢伙居然能讓局長也對他這麼客氣,來頭顯然不小。

 

 

“你們什麼都不做,就算是在幫我做事了。”唐金的語氣有些冷淡,而他的視線掃了屋內眾人一眼,最後落在一個二十四五歲的男警察身上:“你是王輝?”

 

 

這警察高高大大,長得還挺帥,不過,此刻聽到唐金的詢問,他臉上明顯有些不滿,語氣也有些生硬:“我就是王輝,你找我?”

 

 

“我有些好奇,他們明明知道我肯定能找到你,為什麼非要把你暴露出來呢?”唐金看著王輝,就像是在看著一個死人,“我更好奇的是,你們這些人難道真的都一點也不怕死?看來,我得讓你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了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明白你在說些什麼!”王輝臉色微變,隨即轉頭看向揚建明, “局長,這個人到底是誰?他憑什麼來我們局裡對我們指手畫腳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