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小男人,其實我還沒睡啦,我正在浴缸裡洗泡泡浴哦,你要一起來嗎?”蕭黛兒語氣裡的柔媚突然消失,代之以那種清幽動人的語氣,可就是用這種語氣,勾勒出那副誘人的沐浴畫面,反倒顯得更具誘惑。

 

 

唐金的心臟不自覺的劇烈跳動了幾下,自從修煉天道仙魔訣之後,蕭黛兒的殺傷力已經越來越強,即便是他,也往往會因為她一句話就瀕臨失控。

 

 

仙魔訣一旦練成,談笑就可殺人,這談笑殺人的意思,卻並不是說一邊談笑一邊殺人,而是說蕭黛兒只要一句話,或者一個笑容,就能讓別人按照她的意願去殺人,又或者是做其他任何事情。

 

 

當然,蕭黛兒不會讓唐金去殺人,她在唐金面前施展仙魔訣的時候,基本上都只是做一件事,那就是故意引誘唐金,對她來說,勾引她這唯一的男人,似乎也是一種特別的樂趣。

 

 

她也從不擔心這小男人被她勾起了火氣,因為她大不了親自上陣為他滅火,這也是她很樂意去做的事情。

 

 

“我有正事找你!”唐金語氣裡有些不滿,一時間都有揍蕭黛兒一頓的衝動。

 

 

“小男人,難道陪我洗泡泡浴就不是正事嗎?”蕭黛兒的聲音又變得柔媚起來,還帶著一絲撒嬌的味道,不過下一秒,她的語氣終於恢復正常,“好啦,小老公,不逗你啦,你那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啦?我好像聽到有人在慘叫,你在折磨人玩嗎?”

 

 

“我要你接下來什麼也不要做,幫我把黑網連根拔起,我要這個組織在最短的時間裡徹底消失!”唐金語速相當緩慢,語氣裡有那麼一絲不容拒絕的味道。

 

 

唐清清遇襲,讓唐金相當憤怒,可單單只是憤怒,卻並不能解決問題,現在唐清清已經被送入天道仙境,傷勢雖然有些重,但有云舞雪在那裡,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,所以唐金便開始安排反擊計劃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