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喬安安也有些發楞,其實這幾年,她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陌生男人給她送花的情況,但這麼一大早,在家門口遇到這種狀況,還是讓她有些驚訝,特別是聽沐羽的意思,這個叫陸道明的男生,似乎本來是在追求沐羽的,怎麼現在莫名其妙來追她了呢?

 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有老公了。”儘管有些發楞,但喬安安還是很快反應過來,沒等陸道明把話說完,她就表明了自己的態度。

 

 

“喬小姐,我知道你並沒有老公,當然,我也知道你有男朋友,不過你放心,我會和他公平競爭的,我也相信總有一天,我能打動你……”陸道明卻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,神情也是頗為誠懇。

 

 

必須承認的是,陸道明長得還真挺帥,而他現在這誠懇深情的樣子,若是站在他面前的乃是普通女孩,只怕還真有可能被他打動,可惜的是,他現在想追的不是普通女孩,而是喬安安這個仙女。

 

 

喬安安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,儘管陸道明號稱在醫院見過她,但她對陸道明卻是丁點印像也沒有,這讓她覺得很是莫名其妙。

 

 

可惜的是,喬安安一直以來都比較善良,儘管心裡不怎麼高興,但此刻倒也沒有發火,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:“陸先生,我這輩子只會喜歡我老公一個人,你還是別來找我了。”

 

 

“喬小姐,我相信凡事無絕對,總有一天,你會發現我比你男朋友更好……”陸道明雖然每次說話都被打斷,但他還是沒有死心,一副鐵心要追喬安安的樣子。

 

 

只是這一次,他的話再次沒說完就被打斷了,不過這一次,打斷他話的並不是喬安安,而是旁邊的沐羽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