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有那麼一瞬間,沐羽還真生起一股上去迎擊的衝動,但也就只是那麼一瞬的衝動而已,下一瞬,她就猛然轉身跑到了喬安安後面,同時還嚷了一句:“安安姐,救命啊,唐金這個色狼要讓人打死我啦!”

 

 

喬安安輕輕一笑,唐金則感慨起來:“沐沐,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,我本來都打算表揚你厲害的。”

 

 

說話中,唐金已經朝那群青年迎了上去。

 

 

咔嚓,咔嚓……

 

 

清脆的骨折聲,帶來痛苦的慘叫聲:“啊……呃……”

 

 

不到一秒鐘,那七八個青年便紛紛倒地,慘叫連連,就這麼一瞬間,他們手腳盡斷,別說起身,連在地上滾都沒法滾動了。

 

 

“沐沐,看到沒?我這才真叫厲害。”唐金朝沐羽燦爛一笑,“對了,親愛的沐沐,做事要有始有終,這個醜女人就交給你了。”

 

 

說完這句話,唐金就轉頭看向那個光頭男人:“剛剛好像是你說要把我打殘,還要把我的七仙女那漂亮臉蛋弄花?”

 

 

“兄弟,功夫不錯啊,那條道上的?”光頭男人勉強一笑,顯然有些心虛,只是還在那裡強撐而已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