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豆芽氣喘吁籲的跑了過來:“糖精哥,不好了,杜建飛他……他……”

 

 

身體嬌弱的小豆芽剛剛跑得太快,以至於有些喘不過氣來,說了半天也沒說出到底是什麼事情。

 

 

“小豆芽,先歇一下,慢點說。”秦水瑤忍不住說道,說起來也奇怪,她現在看到唐金就想罵他,但她對小豆芽倒是感覺不錯,這不,之前小豆芽到處找唐金,還找到她班上,她便馬上主動出來幫小豆芽一起找人。

 

 

唐金也忍不住問了一句:“杜建飛又被人打了嗎?”

 

 

“不,不是!”小豆芽終於喘過氣來,“糖精哥,杜建飛今天上午出院了,只是他剛剛回到學校,他們班主任就告訴他,他被開除了,現在杜建飛待在教學樓頂,我擔心他要跳樓呢!”

 

 

“被開除而已,多好的事情啊,我都求之不得呢,犯得著跳樓嗎?”唐金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死唐金,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腦子有問題嗎?”秦水瑤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傻妞,你才腦子有問題啊,不是腦子有問題,你能是傻妞嗎?”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唐金你個豬,不許叫我傻妞!”秦水瑤抓狂一般尖叫起來。

 

 

“傻妞,別這么生氣嘛,來,對大爺笑一個。”唐金嘻嘻一笑。

 

 

“啊!”秦水瑤尖叫著朝唐金沖來,“死唐金,我要殺了你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