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沒錯,我就是唐金,唐門的唐,黃金的金,聽說你很崇拜我?”唐金笑嘻嘻的看著林天雄,“你還真是很崇拜我啊,一見面就伏地對我膜拜,不過呢,你還是別崇拜我了,因為被你崇拜,我覺得很沒面子。”

 

 

“你找死!”林天雄怒哼一聲,身體倏然如離弦之箭一般朝唐金撲了過來,右手握拳,重重揮出,居然隱隱帶著破空之音!

 

 

剛剛出了那麼大一個醜,讓林天雄異常惱怒,儘管他並不知道那是唐金暗算了他,但他依然把所有的怒火都發洩到了唐金頭上,這一拳,他更是傾盡全力,恨不得一拳就將唐金擊斃!

 

 

“瘋狂粉絲果然是很可怕的,居然崇拜我崇拜得想要殺死我。”唐金自言自語,不緊不慢的往後退了兩步,他並沒有出手,因為,他已經看到岳中恆衝了過來。

 

 

岳中恆的速度也是相當之快,他一瞬間就衝到唐金前面,然後也是狠狠一拳轟出,這一拳雖然無聲無息,但同樣給人一種能破壞一切的氣勢!

 

 

“嘭!”兩個拳頭猛烈的撞擊在一起,發出一聲悶響。

 

 

林天雄高大的身軀稍稍晃動了一下,而岳中恆則蹬蹬退了幾步,才勉強站穩身體,臉色瞬間變得有些蒼白,顯然,這一拳,他明顯吃虧了。

 

 

“岳中恆,我之前就說過,你也就只是級別比我高點而已!”林天雄冷冷的看著岳中恆,語氣裡有著明顯不屑的味道。

 

 

“林天雄,唐金已經是我這裡的正式成員,你確定要和我們所有人為敵嗎?”岳中恆沉聲說道,雖然落了下風,但他顯然並沒有絲毫退讓的打算。

 

 

聽到這句話,林天雄似乎想到什麼,臉上終於出現一絲忌憚的神情,他有些憤怒,又有些不甘,臉色一陣變幻之後,他終於咬牙切齒的開口:“岳中恆,今天我就放他一馬,臘八之後,我再找他算賬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