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韓雪柔搖搖頭:“我和你之間的輸贏,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,我只是要打敗秦水瑤而已,我要讓所有人知道,我才是寧山二中的校花。”

 

 

唐金有些無語,敢情張小胖沒說錯,這韓雪柔果然是為了和秦水瑤爭校花寶座,真是無聊啊,這有什麼好爭的呢?

 

 

“你要打敗秦水瑤,關我什麼事情呢?”唐金有點想不通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正準備和秦水瑤退婚呢。”

 

 

“當然跟你有關,我要全方位的打敗秦水瑤,不論是成績還是才藝,家世還是男友,我都要比她更出色!”韓雪柔微微昂頭,一臉驕傲的樣子,“從小到大,不論在哪個學校,我都一直是最出色的,現在來到寧山二中,我也依然會最出色,我要讓每個人都心悅誠服的覺得,我才是寧山二中當仁不讓的校花!”

 

 

“校花能吃嗎?”唐金暗自嘀咕,然後懶洋洋的問了一句:“哎,你還是直說吧,你想要我怎麼配合你呢?”

 

 

“你明天會接受大家的挑戰,我需要你在接受挑戰的時候,當著所有人的面,向我示愛。”韓雪柔終於說出了她的要求。

 

 

“呃?”唐金這回真是驚奇了,“向你示愛?”

 

 

“沒錯,只需要你當眾向我示愛,我的法拉利就是你的了。”韓雪柔肯定的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“那個,韓雪柔啊,雖然我知道我很帥,可就算你喜歡我,也應該是你向我示愛吧?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。

 

 

韓雪柔那漂亮臉蛋上露出一絲古怪的神情,似乎在努力忍著什麼,足足過了十秒鐘,她才開口說道:“唐金,我希望你別誤會,我並不喜歡你,我只是需要讓你配合我,證明我比秦水瑤更出色而已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