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電話那邊突然安靜下來,足足過了十秒,終於傳來曉曉有些抓狂的聲音:“你都不知道你媽是誰我怎麼知道?我又不是你媽!”

 

 

“是你說你無所不知的啊!”唐金覺得自己很無辜,“我又沒說我無所不知。”

 

 

“唐金,你是個討厭鬼!”曉曉氣呼呼的罵了一句,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
 

 

唐金繼續撥號,和之前的兩次一樣,首先依然是讓他輸入編號,只是,在他輸入編號之後,那邊卻傳來這麼一個聲音:“對不起,你被打入黑名單。”

 

 

唐金有點鬱悶了,這也行?

 

 

連著再撥了兩次號碼,得到的回答依然是一樣,唐金就更鬱悶了,他就再次撥通了岳中恆的電話:“餵,老岳,那個叫曉曉的是誰啊?她能隨便把我打入黑名單嗎?”

 

 

岳中恆再次有些哭笑不得:“唐金,你這麼快就得罪曉曉了?”

 

 

“我沒得罪她啊。”唐金覺得自己很無辜,要說得罪也是那個曉曉得罪他啊,無緣無故把他打入黑名單,太不講理了。

 

 

岳中恆沉默了幾秒鐘,然後才有些無奈的說道:“唐金,我看你暫時還是別打電話給曉曉了,有什麼事情你就問我吧,至於黑名單這事,曉曉應該過陣子會解除的。”

 

 

“好吧。”唐金有些不高興,“我越來越覺得你們這組織不靠譜了。”

 

 

說完這話,唐金就掛了電話,心裡卻有點鬱悶,那曉曉不是說無所不知嗎?那怎麼就不知道他媽是誰呢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