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怎麼啦?”唐清清連忙問道。

 

 

唐金苦著臉:“清姐,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 

 

“什麼重要的事情啊?”唐清清還是不明白。

 

 

唐金看著路邊的那輛蘭博基尼,一臉鬱悶的樣子:“我不會開車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不由得呆了呆,這小弟,連車都不會開,弄輛車來幹嘛?當擺設嗎?

 

 

岳中恆這時卻走到昏迷的林天雄面前,先查看了一下,然後就從林天雄身上找出了車鑰匙,扔給唐金:“給,那車是你的了,我說唐金你還真行啊,就這麼一會,讓你弄到一輛豪車了。”

 

 

唐金接過鑰匙,同時喃喃自語:“怎樣才能盡快學會開車呢?”

 

 

“唐金,本來我還應該指導你一下的,不過,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,我必須處理一下。”岳中恆站起來,從身上掏出一張紙條,遞給唐金,“這上面是我的手機號碼,有什麼事情,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,另外,我給你的證件上面,那個編號的前面十一位數字,就是我們暗劍總部的電話,你若是有什麼疑問,也可以直接打那個電話。”

 

 

“我能打那個電話報銷伙食費嗎?”唐金問道。

 

 

“這個,也可以,不過,一般沒重要的事情,還是不要打那個電話了。”岳中恆也不知道想到什麼,臉上露出一絲古怪的神情,然後就把地上的林天雄提了起來,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

 

岳中恆提著林天雄上了路邊的一輛轎車,很快離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