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不用。”唐金一口拒絕。

 

 

“呃,哥們,我可沒騙你啊,我開車技術絕對是一等一的,你可以去道上問問,哪個不知道我莫肥是超一流車手啊?”莫飛有點急了,“很多人求我教他開車我都不答應,我覺得哥們你特牛,真有些崇拜你,所以才願意教你開車,放心,我絕對不收費的!”

 

 

“我相信你車技不錯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:“可你是美女嗎?”

 

 

呃?

 

 

莫飛差點被噎死,美女?他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他連美男都不是,就算去做個變性手術另外整個容,也沒法把自己變成美女。

 

 

唐金這時又說話了:“我只要美女教我開車,所以,你車技再好也沒用的。”

 

 

莫飛有些無語了,半晌之後,他才憋出一句:“哥們,要不,我給你介紹個美女車手?”

 

 

“不用了。”唐金搖搖頭,“看你這樣子,也不會認識什麼真正的美女。”

 

 

“哥們,你可別小看我,很多美女崇拜我的,哥們我雖然不是夜夜做新郎,可也不缺美女同床啊!”莫飛有些不服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認識的美女裡,有比秦水瑤漂亮的嗎?”唐金不緊不慢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呃,這個,哥們你要求太高了點吧?這整個寧山市,也難找到幾個比秦水瑤漂亮的啊!”莫飛有點鬱悶的樣子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