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呃,唐金,你說什麼?”岳中恆一時沒反應過來,以為自己沒聽清楚。

 

 

唐金有些失望的看著岳中恆:“你們不會連吃住都不包吧?好吧,我可以降低一點要求,不包住可以,我現在有住的地方,但你們一定要包吃,不然我可不能加入你們暗劍。”

 

 

岳中恆一怔之後,卻是一喜:“唐金,你願意加入我們暗劍?”

 

 

“我比較喜歡你們組織的名字,加上呢,我這麼低調的人,實在不適合和林天雄那麼高調的傻子為伍,所以吧,只要你們願意包吃,我就將就將就,加入你們組織吧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包吃住,絕對包吃住,還有五險一金,各種合理開銷均可以報銷,還有獎金,津貼,絕對不會虧待你的!”岳中恆幾乎一口氣把所有的好處都說了出來,“最重要的是,即便是潛龍的人,也不敢隨便對付你!”

 

 

唐金還沒說話,一旁的唐清清卻聽得有點心動,她扯了扯唐金,小聲說道:“小弟,這待遇好像真的不錯啊,比公務員還好呢。”

 

 

但馬上,她又有些懷疑的轉頭看著岳中恆:“可不太對啊,嶽大哥,你之前才見過我小弟一面,一點都不了解他,就這麼突然邀請他加入你們那個很強的組織,不是太草率了一點嗎?”

 

 

“清姐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。”岳中恆還沒回答,唐金就有些不太高興的看著唐清清,“我這麼帥的人,只見一面就足夠任何人對我心悅誠服了,不信你去寧山二中問問,誰都知道我唐金是以帥服人的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不由得又給了唐金一個白眼,這小弟啥都好,就是太自戀了一點。

 

 

好在這時岳中恆開口了:“其實唐金說得沒錯,就那一面,已經足夠了,這麼說吧,如果有一個普通人從我旁邊狂奔而過,我也能一瞬間按住他的肩膀,讓他無法動彈,而唐金卻能讓我動不了,這就足以證明他的能力,加上後來他給那小孩解毒,更是說明他的不凡,另外,我也不瞞你們,這幾天,我也調查過唐金的一些情況,雖然有些事情我沒有證據,但我卻明白,唐金的能力,絕對不是我所知道的這些,總之一句話,這並不是一個草率的決定。 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