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金飛快走進寧安公園,遠遠便看到松樹林邊,站著一個美麗的長腿女警,心情更加好了起來,不用上英語課,又能看到這個美女姐姐養眼,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 

 

“清姐,你又想來公園抓賊嗎?”唐金很快來到唐清清面前,笑嘻嘻的問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是啊,姐就是來抓你這不老實的小弟的。”唐清清半開玩笑的說道。

 

 

唐金一臉無辜:“清姐,我一直都很老實的,這世上肯定沒人比我更老實了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不由得翻了個白眼:“小弟,這話你自己相信嗎?”

 

 

“當然。 ”唐金毫不猶豫的點頭,“做人要有自信,我一直很相信自己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有些無語,過了一會,她才有些無奈的抓了抓頭:“算了,姐不跟你瞎扯,我找你有正事,來,我帶你去見個人。”

 

 

沒等唐金說話,唐清清便拉著唐金朝松樹林裡走去,很快便走到一張石桌面前,而石桌面前坐著一個人,正是岳中恆。

 

 

“小兄弟,又見面了。”岳中恆起身跟唐金打招呼,一臉笑容,“我是岳中恆,上次還要多謝你援手。”

 

 

“是你啊。”唐金倒是一眼就認出了岳中恆, “是你找我?其實不用親自感謝我的,隨便讓人送點錢啊黃金什麼的給我就行,我最喜歡黃金了。”

 

 

“呃……”岳中恆一時有點尷尬,這小傢伙怎麼開口就要錢啊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