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天海大學啊?那是現在能跟燕京大學齊名的學校呢,很多人甚至覺得那裡更好,更有活力,學風更加開明,韓雪柔的成績那麼好,去那裡倒也很正常。”聽到韓雪柔的名字,肖嬋心裡隱隱有點不太舒服,但隨即卻又有點高興,“既然韓雪柔去那裡,那你也肯定會去那裡陪她吧?”

 

 

“這個還沒確定,到時候再說吧。”唐金卻搖搖頭,在他看來,即便韓雪柔去了天海大學,他也並不需要過去陪著,他隨時都可以過去,沒必要非和韓雪柔在同一所學校。

 

 

想了想,唐金還是忍不住問道:“你怎麼就想到要去天海呢?”

 

 

“天海音樂學院是華夏最好的三所音樂學院之一呢,而且天海音樂學院已經主動向我發出了邀請,他們甚至願意提供給寧山二中一個保送名額,讓這裡保送我過去,也願意直接特招我過去,總之,只要我想去,就可以去的。”肖嬋輕聲解釋道:“另外,我自己也比較想去那裡,天海市挺不錯的,我在那裡待過幾天,那裡的氣候,那裡的環境,我都蠻喜歡的。”

 

 

“既然這樣的話,那你就去那裡唄。”唐金隨口說道。

 

 

“可我在那裡不熟,那裡不像明湖市,我在明湖市做什麼都挺順利,但去了天海市就不好說了。”肖嬋有點擔憂,末了又忍不住問道:“你真的不去天海市嗎?”

 

 

“也不是一定不去,只是沒肯定會去,不過雪柔多半會在那,我就算不在天海市上大學,也會經常去的。”唐金並不傻,自然知道肖嬋是想跟他在同一個城市,於是沉吟一下之後,他又說道:“放心吧,你還是我司機呢,不管你在哪,我都是你老闆,別人要欺負你,你只要告訴我就行,我的司機只能我欺負,我不會讓別人欺負你的。”

 

 

“你說話可要算數。”肖嬋有些開心起來。

 

 

“你去當明星之前,我就這麼跟你說的,我難道說話沒算數嗎?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倒是真算數了。”肖嬋小聲嘀咕,“沒讓別人欺負我,你自己也欺負我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