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站住!”飆神突然一聲大喝,似乎有些緊張,“瀟瀟,你和你男人再近一步,我就對十八哥開槍了!”

 

 

飆神心裡湧起一股莫名的恐慌,之前女伴的突然失踪,讓他心裡總覺得有些詭異,現在看到那瀟瀟和她男人一起過來,他更是有一種相當不妙的感覺。

 

 

“你叫啥名字?我怎麼好像見過你?”唐金卻沒理會飆神,而是看著那十八哥,有點迷惑的問道。

 

 

唐金這話一出,不僅飆神甚是納悶,其他人也都是納悶不已,瀟瀟這個男人,怎麼跑來跟十八哥套近乎了?而且,他這口氣,對十八哥也太不尊敬了吧?

 

 

就在這些人納悶的時候,十八哥有了反應,正被槍指著的十八哥,似乎也忘記自己被槍指著這件事,而是居然朝唐金異常恭敬的彎腰行禮: “喬木見過姑爺,不知姑爺您來了這裡,我沒能前來迎接,還請姑爺見諒。”

 

 

四周頓時一片寂靜,這些人雖然沒聽清楚十八哥的話,但十八哥這恭敬行禮的樣子,他們卻都是看得清清楚楚,這,這是啥回事?這瀟瀟的男人,到底啥來路,居然讓十八哥也對他這麼恭敬呢?

 

 

而飆神就更是懵了,姑爺?這什麼年代了,還有這種稱呼?這瀟瀟的男人,怎麼會和十八哥有關係?難道這瀟瀟,就是這十八哥家裡的什麼大小姐?

 

 

“喬木?”唐金微微皺眉,一會後,他終於想了起來,“唔,我終於想起來了,上一次肖嬋出事的時候,你也在,我就說呢,我記得見過你的,對了,你也是喬家的人?”

 

 

“是的,姑爺,我本喬家旁系子弟,這些年得到五少提攜,開始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。”喬木恭恭敬敬的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