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餵,你還不放開我啊?”肖嬋有些羞惱起來,她倒不是害怕,有唐金在,她自然無需害怕幾個小混混,問題是,當著一群小混混的面,這樣讓一個男人非禮,她真是有些難以適應。

 

 

“機會難得,我還沒摸夠呢。”唐金一臉無辜的表情,而這一次,他終於不說是肖嬋那兒有水了,終於把實話給說了出來。

 

 

“死色狼,你想一次就摸夠啊?”肖嬋卻惱了,“然後以後就不摸了是不是?”

 

 

“你要想我多摸摸的話,我以後還會摸的。”唐金嘻嘻一笑,“其實我有點好奇,我若是多摸幾次,你這裡會不會變得更大呢?”

 

 

“好奇你個頭,快把手拿走啦!”肖嬋用手在唐金腰部用力掐了起來,只是怎麼掐,唐金都像是一點反應也沒有,氣餒之下,肖嬋只得拿出另一個絕招:“死唐金,下次給你摸啦,現在把手拿開!”

 

 

“你說話可要算數。”唐金依然沒把手拿開,而是更加用力的運動起來。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肖嬋身體更軟,同時有些氣惱,“就算我說話不算數,你還不是可以跟現在這樣,隨便亂來嗎?”

 

 

“我這不是亂來,是你讓我把你身上弄乾淨的。”唐金依然振振有詞。

 

 

“你!”肖嬋氣悶不已,然後咬著牙:“好啦,總之我說話算數,以後你想怎麼摸都行,可以放開我了吧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