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女神?你是不是少說了一個字?”唐金看著肖嬋,有些不怎麼高興的樣子,“你這樣子,看著就像是個女神經,怎麼也不像是女神。”

 

 

“你才神經呢!”肖嬋頓時就被氣到了,這色狼明明盯著她那裡看個不停,卻居然還罵她是神經,真是豈有此理!

 

 

“你這樣子本來看著就像是神經,還有,你那什麼名字?唐瀟瀟?你啥時候跟我姓唐了呢?”唐金搖搖頭,“你現在還只是我司機,不是我老婆,怎麼能跟我姓呢?”

 

 

“誰跟你姓啦?我只是隨便起個名字而已!”肖嬋有些羞惱,隨後又有些忐忑,“餵,我這樣子難道真的很難看?”

 

 

“你這樣子已經不能用難看兩個字形容了,你這樣子叫詭異,不像是女神,更像是女鬼,要不我怎麼說你是神經呢?”唐金打了個哈欠,然後朝肖嬋招招手,“你過來一點。”

 

 

“幹嘛?”肖嬋有些不情願的樣子,但還是走到了唐金面前,卻發現唐金手上變戲法似的多了一瓶礦泉水。

 

 

“你怎麼知道我口渴呢?”肖嬋頓時有些高興起來。

 

 

“你口渴嗎?”唐金卻有點驚奇的看著肖嬋,“我不知道,這水也不是給你喝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是乾嘛的?”肖嬋頓時又有些鬱悶了,這啥人啊,就算不是給她喝的,知道她口渴,也應該給她喝才對啊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