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不是,當然不是!”張小胖頓時嚇了一跳,急忙解釋,“哥們,你千萬別誤會,我對肖嬋真沒想法,再說別人不知道,我還能不知道嗎?肖嬋可是你的妞,我怎麼可能打她主意?而且我也有自知之明,王琴能看上我,我就已經是走狗屎運了,肖嬋那種怎麼可能看得上我?”

 

 

頓了頓,張小胖又馬上補充道:“哥們,我現在真心是肖嬋的粉絲,她唱的歌,真是越聽越有味道,其實王琴也特迷她,不瞞你說,現在肖嬋真是我偶像,我就是想跟偶像一起吃頓飯,也能在網上跟別人吹下牛,沒別的想法。”

 

 

“我就隨口問一下而已,你有必要解釋這麼多嗎?”唐金打了個哈欠, “再說,她現在還不是我的妞呢。”

 

 

停頓了一下,唐金有點好奇的問道:“肖嬋現在跑回寧山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哥們,你真要偶爾看下新聞了,至少肖嬋的新聞你也應該關心一下啊。”張小胖搖搖頭,“肖嬋決定回來參加高考,據說她覺得自己在音樂方面的功底還不夠,打算進行系統學習,所以要參加高考,準備考進音樂學院裡深造,唔,她這個決定得到所有歌迷支持,認為她這是對歌迷負責,想要帶給大家更好的音樂,至於寧山二中這邊,自然更是求之不得,他們一直保留肖嬋的學籍,就是盼望著她能在這高考呢。”

 

 

“她都兩年多沒上課了,現在來複習準備高考,也太晚了點吧?”唐金隨口說道。

 

 

“哥們,音樂學院這種地方,對分數要求不高的,肖嬋複習一兩個月應該就沒啥問題了。”張小胖對此似乎早有研究,“以她現在的名氣,只要能過基本分數線,每所音樂學院都會願意要她的,其實聽說現在已經很多所音樂學院願意直接招她過去呢,不過肖嬋不知道怎麼打算的,非要參加考試。”

 

 

唐金自言自語: “女人啊,就是喜歡瞎折騰。”

 

 

正說著,唐金突然若有所感的看向火鍋店的入口處,一個穿著白裙的女孩出現在那裡,身材亭亭玉立,而她胸前也顯得頗為突出,顯示那裡的不凡,儘管她戴著一個帽子,還戴了一副眼鏡,但唐金依然一眼就認了出來,那正是肖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