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沒什麼危險的,再說我也有準備呢。”肖嬋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,“我從來不下車,以前有過人找我麻煩,我直接開車把他給撞了,我在車裡的時候,基本上就是安全的,而且,你看,我還有這個!”

 

 

肖嬋說著就從車座底下摸出一個錘子:“誰要想進我車裡來,我直接拿這個敲破他腦袋! ”

 

 

“就這麼一點準備?”唐金不由得搖頭,“這能有啥用,不如我給你個更適合防身的東西吧。”

 

 

“餵,這個已經不錯啦!”肖嬋有點不滿這傢伙總是打擊她積極性,但最後還是有點好奇,“你有什麼更適合防身的?”

 

 

“這個。”唐金手上突然多了個東西。

 

 

“啊!”肖嬋驚呼一聲,然後急忙掩住自己的嘴巴,過了好大一會,她才有些緊張的看了看四處,然後壓低聲音,有些緊張的問道:“餵,你哪來的槍啊?”

 

 

“你不用管我哪來的,放你車裡吧,說不定以後有用得上的時候。”唐金隨口說道,末了還問道:“你會開槍吧?”

 

 

“明湖市有個射擊俱樂部,我去玩過幾次,基本的開槍方法我知道,不過我槍法不怎麼樣。”肖嬋飛快說道,只是還有些緊張:“餵,我知道你挺厲害,可你這槍給我,若是被警察找到了,他們會不會告我非法持槍?”

 

 

“我可以給你弄個合法持槍證,不過呢,我覺得沒什麼必要,若是真有警察發現了你的槍,你給我打電話就行了。”唐金輕描淡寫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真沒問題?”肖嬋似乎還有點點不放心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