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是……”霍心玫先是有些迷惑,但很快,她臉上就出現震驚的表情,猛然從唐金手上拿了過去,仔細看了看,之後便驚呼出來,“這是無雙令?”

 

 

這是一塊玉佩,乃是當初那個自稱來自無雙殿的宮裝美婦南宮月交給唐金的,本來唐金沒把這塊玉佩當回事,不過,當他知道無雙殿居然是仙界最強門派之一時,便開始覺得,這塊玉佩或許也是有用的,至少在面對仙界的時候,或許能派上用場。

 

 

“無雙令?”唐金倒是第一次聽說過這個名詞,難道這玉佩還是無雙殿的一塊令牌?

 

 

霍心玫沒有說話,只是一手拿著玉佩,另一隻手突然彈出一點火焰,火焰很快消失在玉佩之中,玉佩上方突然幻化出一些影像,有山有水,仔細一看,卻是一張地圖。

 

 

“果然是無雙殿的無雙令!”霍心玫一時有些驚喜,顯然她怎麼也沒料到,唐金身上居然還有這東西。

 

 

“玫瑰老婆,這東西是無雙殿的人給我的,據說有用,我就先給你吧,我不在的時候,萬一仙界的人找你麻煩,這塊玉佩說不定能保護你。”唐金不慌不忙的說道:“總之呢,你不用害怕,不管有什麼麻煩,我會解決的。”

 

 

對於唐金那親密的稱呼,霍心玫並沒有明確反對,她拿著玉佩看了一會,然後抬頭看著唐金,開口問道:“你和無雙殿到底什麼關係?”

 

 

“沒什麼關係啊。”唐金一臉無辜的表情,“就是無雙殿裡有個傻女人把我四個幹女兒拉去當徒弟了,然後呢,她就給了我這塊玉佩,唔,算是感謝我的吧。”

 

 

“你說的那個女人,叫什麼名字?”霍心玫忍不住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