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親愛的,我們認識也這麼久了,可我直到今天呢,都沒能和你洞房花燭,我覺得,今晚該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了。”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,你居然偷襲我……”霍心玫神情異常氣憤,眼中更是充滿失望。

 

 

“我說,親愛的,我不偷襲你,你就說不定會被那老傢伙禍害了,我追了你這麼久,都沒能禍害你一次,怎麼能便宜那老傢伙呢?”唐金眼裡泛著慾望的光芒,“我一直都想把你這身衣服剝下來,然後在你的身上鋪滿玫瑰花,之後,我就在玫瑰花中,在你的身體上馳騁……唔,一想到這樣的畫面今晚就能實現,我就好興奮,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唐金有些得意的大笑起來,然後摟著霍心玫倏然飄離幾十米遠,嘴裡還唱起歌來:“你是我的玫瑰,你是我的花,我要和你洞房,你就逃不掉……”

 

 

“小子,你給我站住!”一聲怒吼從身後傳來,正是鳳三平有些氣急敗壞的聲音。

 

 

“老傢伙,我懶得跟你廢話,有本事你就來追我吧!”唐金嚷了一句,同時卻已經摟著霍心玫直接出現在海面上,瞬間距離鳳三平已經更遠了。

 

 

鳳三平臉色一變,倏然從原地消失,瞬間也出現在海面,只是,他剛出現在海面,唐金就已經摟著霍心玫出現在幾百米之外,儘管還在他的視線之中,但卻已經和他拉開了更遠的距離。

 

 

“小子,給我放下霍心玫,否則我今晚就滅了霍家!”鳳三平厲聲喝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