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儘管師兄乃是一個人進來找我,但實際上,你一直都在暗中,也正因為如此,你才知道剛剛發生的一切,而這,足以證明你才是害死師兄的真正叛徒!”霍心玫語氣清冷,“唐金襲擊師兄的那一瞬間,我雖然想阻止,可我沒那個能力,而你,卻明明是可以做到的,但你依然放之任之,你本有著保護師兄的重任,可你卻故意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死,現在,你居然還說我殘害同門?”

 

 

停頓了一下,霍心玫用略帶嘲諷的語氣問道:“三師叔,若是宮主得知這些事,你覺得宮主是相信你還是相信我呢?”

 

 

紫袍老人臉色一沉,隨即卻是冷笑:“霍心玫,你比我想像中要聰明一點點,不過,也只是那麼一點點而已,你以為,你還有機會見到宮主嗎?”

 

 

“三師叔,你到現在都還沒動手,那就說明你還有別的目的,既然如此,你何不直接說出來呢?”霍心玫語氣平淡,卻並不驚慌。

 

 

紫袍老人陰陰一笑:“很好,霍心玫,既然你識趣,那我也不拐彎抹角,你剛剛說過,嫁給鳳凰宮的男人,是你的宿命,而我,也是鳳凰宮的男人!”

 

 

“什麼?”霍心玫一時以為聽錯了。

 

 

“霍心玫,你若是不想死,那就只有一條路,嫁給我!”紫袍老人冷冷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靠,死老頭,你是腦子進了大便吧?剛說你沒想像力,現在我發現你真是太有想像力了,只是你的想像力太變tai了點,你是不是經常想像你老爸是條狗你老媽是頭豬?”唐金在旁邊忍無可忍粗口罵人了,這兩百歲的老傢伙居然想要霍心玫嫁給他?這世上怎麼就能有人無恥變tai到這種地步呢?

 

 

“小子,這裡沒你說話的份!”紫袍老人怒視唐金。

 

 

“你丫腦子進了大便確實不關我的事,不過你進了大便居然異想天開想搶我老婆,那就是你的不對了,你趕緊撒泡尿照照你自己,就你這母豬也不會喜歡的死老頭,居然想搶我的親親小玫瑰?”唐金一邊說一邊出其不意的摟住了霍心玫的腰肢,宣示著他的主權,“白痴老頭,看到沒?這是我老婆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