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親愛的,那你想我怎樣看著你呢?要溫柔點的眼神呢還是深情點的眼神呢?你儘管說,我包你滿意。”唐金笑嘻嘻的說著,眼神卻依然沒有移開。

 

 

冰雪蓮不是沒碰到過流氓,不過對她來說,解決流氓的辦法還簡單,直接送那流氓一朵雪蓮花,讓他直接見閻王,問題在於,除了這個簡單的辦法之外,她也不會別的辦法,於是,當現在遇到唐金這個不能使用暴力的流氓時,她就沒轍了。

 

 

“我不會笑!”無可奈何之下,冰雪蓮只得氣惱的說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親愛的,我早說過,騙人的美女不是好美女,你怎麼又騙人呢?”唐金搖搖頭,“我知道你不但會笑,我也相信你的笑容那是相當滴好看,現在,我的雪蓮老婆,你就摘下面紗,對我溫柔的笑一個吧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會笑!”冰雪蓮再次冷冷的吐出四個字。

 

 

唐金嘆了口氣:“哎,親愛的,我就知道你對當保鏢這件事很不開心,走吧,我送你回京。”

 

 

“不用你送,我自己會走!”冰雪蓮冷哼一聲,轉身就走。

 

 

“呃?”唐金一呆,這妞真走啊?

 

 

看著冰雪蓮那無限動人的身影在視線中越走越遠,唐金一時有些鬱悶,就是讓她笑一個而已,有必要這樣嗎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