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金一轉頭,便看到朱迪那美豔的臉龐,還有她那差點就湊在他臉上的性感紅唇,而視線稍稍往下一看,便再次看到那條迷人的深溝還有那誘人的高聳。

 

 

一隻柔軟的手掌在他大腿上輕輕摩挲,自然又是朱迪在行動,她幾乎將整個人都靠在了唐金身上,然後繼續用那甜膩無比的聲音說道:“哈尼,你肚子餓不餓?”

 

 

一團邪火再次從心底湧了起來,唐金突然一巴掌拍在朱迪那光潔的大腿上,然後一副惡狠狠的樣子看著她,低聲說道:“別在這裡勾引我,小心我當著這麼多人扒光你衣服!”

 

 

“唔!”朱迪臉上出現一絲痛楚的表情,唐金這一掌拍得有些重,只是,她卻並沒有退縮,而是嫵媚一笑,“你是說讓我換個地方再勾引你嗎?”

 

 

“我肚子有點餓。”唐金真有種把這百合女在這推倒的衝動,不過終究還是忍了下來,而他肚子也是真有點餓,他決定先用食慾來轉移一下視線。

 

 

正所謂飽暖思,現在他還沒吃飽,就還是先不想女人了。

 

 

“嗯,我讓空姐送吃的過來。”朱迪頗有些得意,她能從唐金眼神裡看到清晰的慾望,那種熾熱的慾望,這讓她更有信心了,飛機上倒也確實不合適,等下了飛機,換個地方,她就可以大展拳腳,把她所有的魅力都在他面前展現出來了。

 

 

唐金現在確實很餓,事實上從昨晚到現在,他就沒吃過東西,而且昨晚他還和鳳三平周旋了整個晚上,雖說瞬移不需要消耗體力,但精神上的消耗也是一種消耗,到現在,他自然是飢腸轆轆。

 

 

好在頭等艙的待遇還是不錯的,在朱迪的要求下,空姐給唐金送來了不少吃食和飲料,而那漂亮空姐也很快就見識到了世上最能吃的頭等艙客人,足足一個小時,唐金嘴巴就沒停過,一直都在吃東西喝飲料,要不是這國際航班的頭等艙價格比較昂貴,他只怕就能吃回票價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