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噢,這樣啊,行,你去吧。”唐金一口答應下來,然後又打了個哈欠,“親愛的,我先走了,記得想我啊。”

 

 

唐金實在是太困,說完這話就一個瞬移消失。

 

 

霍心玫微微一呆,然後輕輕吐了口氣,看看有些凌亂的院子,她眉頭微微蹙起,心裡又有些憂慮,這次前往仙界,希望一切能順利吧。

 

 

若是南宮月願意看在無雙令的份上配合她,那她這一次就不會有什麼麻煩,但若是南宮月不願意幫忙,那不僅是她,整個霍家都將是前途未卜了。

 

 

就在霍心玫有些忐忑的時候,她耳邊卻又傳來那個熟悉的聲音:“玫瑰老婆,我忘了一件事,你去無雙殿的時候,記得給你的干女兒帶禮物去。 ”

 

 

“我哪來的干女兒啊?”霍心玫哭笑不得,這傢伙不是走了嗎?怎麼又跑回來了?

 

 

“當然有了,她們叫可愛伶俐,是四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女孩,她們是我幹女兒,你是我老婆,自然也就是她們的干媽,總之呢,你記得給她們帶一些禮物去。”唐金飛快說道:“她們現在是南宮月的徒弟,而且南宮月特喜歡她們,你要是哄得她們開心,說不定南宮月都願意直接去把鳳凰宮滅掉的。”

 

 

以最快的速度說完這段話,唐金又直接消失了,而這一次,他消失之後,就再也沒回來。

 

 

霍心玫心裡的不安卻頓時消除了很多,因為她已經明白,唐金這是在告訴她,能否讓南宮月幫忙,關鍵在那四個小女孩身上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