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還有這種事情?”唐金很不爽,這鳳凰宮是什麼破地方,哪有這種破規定?

 

 

“我說過,我的體質很特別,在鳳凰宮也是獨一無二的,也正因為如此,我必須嫁給鳳凰宮裡的男人。”霍心玫平靜的語氣裡還有著深深的無奈,“當然,這件事對我來說,倒也不是一點好處沒有,至少,鳳凰宮裡沒有比我師兄更醜的男人了。”

 

 

霍心玫這句話裡多少有些自嘲的味道,微微停頓了一下,她又說道:“其實,我很多次想告訴自己,我不是以貌取人的那種女孩,可是,儘管我不要求我未來的老公貌若潘安,但我真的不想嫁給一個醜八怪。”

 

 

“親愛的,你未來的老公,就是天下最帥的男人。”唐金嘻嘻一笑,然後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,“也就是我。”

 

 

霍心玫緩緩坐了下來,就那麼坐在一片玫瑰花之中,儘管這裡的玫瑰花之前被那醜八怪損毀了一些,但霍心玫所坐的那裡,玫瑰卻開得異常嬌豔,只不過,再嬌豔的玫瑰,也沒有霍心玫這朵火玫瑰嬌豔。

 

 

火紅的長裙鋪在玫瑰花上,霍心玫用一種異樣的眼神看著唐金,她就這麼靜靜的看著,足足過了一分鐘,也沒有說話。

 

 

“親愛的,是不是發現我越看越帥,帥得讓你無法自拔?”唐金朝霍心玫燦爛一笑,不緊不慢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唐金,雖然你不是什麼好男人,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真的寧願嫁給你,而不是嫁給鳳凰宮裡的男人。”霍心玫終於開口,說到這卻是輕輕嘆了口氣,“可惜,我沒有選擇。”

 

 

“你確實沒有選擇。”唐金卻點了點頭,表示贊成霍心玫的話。

 

 

霍心玫微微一怔,心裡不知為何,突然湧起一股失望的感覺,他這是終於怕了嗎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