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然,唐金雖然心裡那麼想,但也不會口裡說出來,曉曉這丫頭需要哄,要是他這麼明著嫌棄她身材不好,她多半又會整天和他搗亂。

 

 

“小丫頭,我可能找到了一個黑網製造的新型炸彈,所以就拿來給你檢測一下。”唐金直接說正事,同時把那顆黑色米粒遞給曉曉。

 

 

“這麼小的炸彈?”曉曉頓時來了興趣,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一把搶了過去,“讓我看看先。”

 

 

“小丫頭,你先自己看,還有,小心點,說不定這個炸彈還有可能爆炸的,不過以你的能力,即便爆炸你也能躲得開,唔,等你有結果了,再給我打電話吧,我得走了。”唐金飛快說道,這也是他把炸彈拿到這裡來的原因,若是普通的技術人員來檢測,弄不好檢測的時候爆炸了,那就都完蛋了。

 

 

“知道啦,你走吧。”曉曉卻已經被這個特殊的炸彈吸引。

 

 

唐金也不在說什麼,一個瞬移,直接消失,這一次,他卻是直接回到了喬安安的臥室之中。

 

 

現在時間其實還算比較早,剛剛到九點而已,不過,之前被唐金當大餐吃了一個下午的喬安安,此刻睡得正香。

 

 

“呼,我也該睡個覺了。”唐金脫衣上床,將喬安安摟進懷裡,很快也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