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你真又被抓進警局了?”唐金也有些無語,他也就隨口那麼一說,哪知道還居然真給說中了。

 

 

“倒不是被抓,不過,哥們,你這次又得幫我一次啊,不然我就麻煩大了。”張小胖那語氣甭提多鬱悶,“哥們,你有錢嗎?能不能藉我一筆錢?呃,是一大筆錢。”

 

 

“多少錢?”唐金隨口問道,他還真不缺錢,這些年他除了泡妞之外,基本上也沒交什麼男性朋友,張小胖或許是勉強可以算半個朋友了,只是藉點錢給張小胖的話,他倒是不介意的。

 

 

“那個,兩百萬,行嗎?”張小胖弱弱的問了一句,末了又補充一句,“呃,其實一百九十萬也行,我這還有十萬。”

 

 

“兩百萬?”唐金有些驚奇,“張小胖,你這是欠別人錢?可不對啊,你怎麼可能欠別人這麼多錢呢?以你的能力,不太可能欠別人這麼多錢啊。”

 

 

這年頭,賺錢是一種能力,欠債其實也是一種能力,沒錢的人,想欠別人幾百萬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因為他們通常沒法接觸到這麼大宗的交易,也沒法一次找別人借到這麼多的錢,正因為如此,唐金雖然不覺得兩百萬算什麼,但他卻很疑惑張小胖為什麼會需要這麼多錢。

 

 

“哥們,你知道我考進明湖理工大學了吧?”張小胖有氣無力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知道,你本來想考天南師大,可惜你分數不夠。”唐金隨口說道。

 

 

王琴在天南師範大學讀書,張小胖也就想考進去跟她一起,問題是,天南師大的分數線比較高,張小胖的高考成績不怎麼樣,於是他就只能選擇明湖理工,因為明湖理工的新校區,就緊挨著天南師大,都在大學城裡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