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說話的並不是醫生,也不是護士,而是一個提著公文包的中年男人,這男人西裝革履,戴著金邊眼鏡,頭髮卻是已經白了一半,多半是平日里用腦過度,而他也還有些發福,那肚子像是懷孕了四五個月一樣。

 

 

中年男人身後還跟著一個男人,不過這個男人才二十多歲的樣子,高大魁梧,同樣西裝革履,看上去有那麼點像是中年男人保鏢的感覺。

 

 

“你找方蘭做什麼?”接上話的卻是沐羽,這個時候,她又不自覺的開始扮演起姐妹會大姐大的角色了。

 

 

“你是方蘭?”中年男子看著沐羽,隨即卻搖搖頭,“我想,你並不是方蘭。”

 

 

掃了病房一眼,中年男子的視線最終落在病床邊的方蘭身上:“你是方蘭吧?”

 

 

“她是方蘭,不過現在她的事情歸我管,你有什麼事情直接跟我說吧。”沐羽攔在了方蘭前面,“說吧,你是誰啊?你找方蘭有什麼事情?”

 

 

“我是金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成天發,這是我的名片,這位小姐,你是說,方蘭的事情都歸你管?”中年男子遞給沐羽一張名片,語氣倒是頗為平和。

 

 

“沒錯,不管你找方蘭有什麼事,都可以直接跟我談。”沐羽接過名片,同時回答道。

 

 

“那麼,請問該怎麼稱呼你呢?”成天發臉上露出一絲笑容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