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個聲音對唐金和沐羽來說都不算陌生,兩人一起轉身,便看到一個他們都認識的漂亮女孩,也就是沐羽的室友,陳雪。

 

 

陳雪手上提著幾個袋子,似乎是給人買的早餐,而這也讓沐羽頗為奇怪:“陳雪,你怎麼在這?你家誰生病啦?”

 

 

“噢,我有個表姐,孩子生病了,我幫忙照顧一下她。”陳雪眼裡閃過一絲古怪的神色,然後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道。

 

 

“表姐?”沐羽有些奇怪的看著陳雪,“我沒聽說你有表姐啊。”

 

 

“是個遠房表姐,以前很少聯繫的,她也不是這里人,所以你不知道,這次她是特意從鄉下來這裡給孩子看病的,我媽讓我幫忙照顧一下。”陳雪飛快解釋了一下,然後話鋒一轉,“對了,你們倆怎麼在這呢?”

 

 

沒等沐羽回答,陳雪便用古怪的眼神看了兩人一眼,臉上露齣戲謔的表情:“我說你們倆,不會這麼快就搞出人命了吧?話說回來,你們若是真搞出人命啦,可不該來這裡,這裡是兒科,你們應該去婦產科。”

 

 

沐羽頓時臉一紅:“陳雪,你瞎說什麼呢?我和他可沒有……”

 

 

沐羽本想說和唐金還沒上床呢,只是話到嘴邊,卻有些不好意思說出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