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媽媽。”秦輕舞緩緩吐出三個字。

 

 

“媽,你不是已經不和他們來往了嗎?”秦水瑤卻鬆了口氣,只是這件事啊,那還好。

 

 

對於那個她本應該稱作外婆的女人,秦水瑤並無任何印象,也根本就沒見過,她也自然不可能因此而傷心。

 

 

“是啊,過去的十八年裡,我已經沒把她再當作是我的母親。”秦輕舞臉上已經不再有淚水,語氣也相當平靜,“只是,對於過去,她或許是我唯一一絲無法完全割捨的牽絆了,現在,她不在了,對我來說,或許也是一種解脫吧。”

 

 

“媽,那你要去參加她的葬禮嗎?”秦水瑤不由得問道。

 

 

秦輕舞輕輕搖頭:“不去了,她活著的時候,我都沒去,死了,就更沒有去的必要了,若是她在世的時候都不聞不問,去世之後,就算為她風光大葬,又有何意義?”

 

 

輕輕舒了一口氣,秦輕舞繼續說道:“三十六年前,她生下了我,我哭了一場,而三十六年後的今天,她去世了,我也又哭了一次,這就當是我用我的眼淚為她送行吧。”

 

 

就那麼一瞬間,秦輕舞的氣質似乎又發生了一絲變化,就像是她終於脫下了所有的枷鎖一般,而當她臉上的淚痕完全消失之後,她又恢復了往日的那個秦輕舞,更加高貴,更為優雅。

 

 

唐金眼裡閃過一絲痴迷,而秦水瑤卻似乎有些發怔,一時間,兩人都沒說話。

 

 

“好了,我們回家吧。”秦輕舞似乎已經完全恢復正常,說完這句話,她就轉身朝辦公室外面走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