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醇酒美人,總是能讓男人暫時忘卻煩惱,唐金對喝酒沒多大的興趣,但韓雪柔這個漂亮性感的女友,還是讓他這天下午不再鬱悶。

 

 

下午五點,唐金還在把玩著韓雪柔那熟透的身體,愛不釋手。

 

 

“我要走了啦。”韓雪柔語氣有些慵懶,“晚上我得回家和爸媽一起吃飯呢,還有靈姐一家,對啦,要不,你也跟我去吧?他們也都想見見你呢。”

 

 

“親愛的,我不想吃飯,我吃你就行了。”唐金卻還不想起床,邊說邊把玩著韓雪柔那無比雄偉的山峰。

 

 

“那我可真的要走啦!”韓雪柔嫵媚一笑,那柔軟的身體突然扭動起來,以一種難以想像的姿勢從唐金懷裡滑了出去,然後飄落在床邊,而那一瞬間,她居然已經穿好了衣服。

 

 

唐金微微一呆,兩年不見,這漂亮女朋友的本事還真是見長不少啊。

 

 

“我真的走了哦!”韓雪柔朝唐金嫣然一笑,“安安姐快下班了,你要不想起來,就等安安姐送來給你吃吧。”

 

 

韓雪柔說走就走,因為她實在是了解唐金,她若是還在這裡磨蹭一會,說不定她剛穿好的衣服又得離開身體了。

 

 

韓雪柔離開不到幾分鐘,唐金卻也穿衣起床,美女離開,煩惱卻也隨之而來。

 

 

天道仙境裡,秦輕舞還在和秦水瑤上演母女大戰,在秦水瑤這個陪練的幫助之下,她正在開始適應突然變得強大後的身體,而這,還需要一些時間。

 

 

但他現在真正的煩惱,卻其實並不是來自秦輕舞,而是另一件事,他在天道仙境裡待了兩年,兩年過去,有些事情似乎毫無改變,他父母依然沒有任何消息,而他師傅,同樣是踪跡全無,這兩年時間裡,師傅會不會出事呢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