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廢話,當然想了。”秦水瑤有些鄙視的看了唐金一眼,這麼白痴的問題也問。

 

 

“傻妞,那你知道為什麼你兩年來,一點進步都沒有嗎?”唐金問道。

 

 

秦水瑤有些氣惱的瞪著唐金:“餵,你不就是想說我資質差嗎?我資質差就差,我有自知之明,行了吧?”

 

 

“傻妞,你這可真誤會我了,其實呢,你雖然資質差了點,不過這個世上資質好的本來就沒幾個,更何況呢,這兩年來,我發現一件事,修仙這一行,資質再好,也比不上運氣好。 ”唐金很認真的看著秦水瑤,“所以呢,傻妞,你雖然資質不好,但你不用自卑,因為,你運氣好。”

 

 

“你才自卑呢,我從來不自卑!”秦水瑤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其實你自卑不自卑,跟我沒關係,不過你若是能更厲害一點,我相信你會更有自信的。”唐金嘻嘻一笑,“你想不想知道要怎樣才能變得更厲害呢?”

 

 

“吃藥唄!”秦水瑤輕哼一聲。

 

 

“呃!”唐金呆了呆,“傻妞,你還真是有當一個超級藥罐子的覺悟啊!”

 

 

“你以為我這兩年沒想過辦法啊?”秦水瑤輕哼一聲,“我也找了很多書看的,甚至連一些小說都看了,然後我就得出一個結論,我這種資質是沒法靠自己修煉增加多少功力的,唯一的辦法就是吃藥,哎,說到底,你還有沒能給我繼續吃的藥啊?”

 

 

“有。”唐金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一顆藥丸,遞給秦水瑤,“傻妞,這就是你吃過的天道丹,繼續吃去吧。”

 

 

“這一樣的藥吃了還有用嗎?”秦水瑤接了過去,有些迷惑的問道:“我從好多小說裡看到說這種增長功力的藥,只能吃一顆的,吃多了就沒用啊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