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清清點點頭,很快就把照片發給了唐金,而唐金則直接把照片發給了曉曉,然後撥通了曉曉的電話:“小丫頭,先幫我找個人販子,就是我剛發給你的照片,她中午的時候在寧山市出現過,應該挺好找的。”

 

 

“知道啦,你等一會。”曉曉現在對唐金簡直就是有求必應。

 

 

掛了電話,唐金若無其事的看向眾人:“大家不如先去吃個飯吧,不出意外的話,吃完晚餐,就應該有消息了。”

 

 

“唐金,謝謝你了。”何耀祖頗為感激的看著唐金,“要不,你和小柔先去吃飯吧,我們在這裡等著就好,現在我們也真沒什麼胃口。”

 

 

“清姐,你吃晚飯了嗎?”唐金轉頭看著唐清清問道。

 

 

“你和小柔去吃吧,我暫時還走不開。”唐清清小聲說道。

 

 

唐金不由得感慨:“你們都不吃飯,等會怎麼有力氣去找小孩子呢?”

 

 

“唐金,我們去吃吧,等會我們打包給靈姐和清清姐她們就是了。”韓雪柔這時開口提議道。

 

 

“好吧。”唐金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只是,他剛剛準備離開,他的手機就又響了起來:“我是曉曉,漂亮的曉曉,我是曉曉,聰明的曉曉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