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寧教官,有什麼問題嗎?”唐金看到寧心靜似乎有些走神,便開口問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啊,沒什麼。”寧心靜突然驚醒過來,然後搖搖頭,“就這麼說吧,我等會就去京城,洛允寒你們三個暫時就留在這裡,等我的消息。”

 

 

三人都點了點頭,而唐金再次問道:“寧教官,需要我送你去京城嗎?”

 

 

“不用了,如果需要你過去的話,我會給你打電話的。”寧心靜搖搖頭,然後就站起身來,“我現在就走,你安頓一下他們三個。”

 

 

“好吧。”唐金點頭答應下來,雖然他隱約覺得寧心靜有些不太對勁,但也沒有強求,反正他隨時都能到京城,就算真有什麼事,他也馬上就能趕過去,不需要擔心什麼。

 

 

寧心靜很快離開,而她剛一走,一向都有那麼點八卦的劉丹,就忍不住問道:“唐金,寧教官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漂亮啦?她那臉上的刀疤是本來就沒有還是怎麼回事啊?”

 

 

“這叫女為悅己者容。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。

 

 

女為悅己者容?

 

 

劉丹有些古怪的看了唐金一眼,他這是說的他自己麼?

 

 

劉丹也沒再問,而很快,程琳也出現在眾人面前,唐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雙方,然後就把安頓洛允寒三人的事情交給了程琳。

 

 

剛交代好這件事,唐金突然臉色一變,飛快說了一句:“你們有事可以給我打電話,我先走了啊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