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電話裡說不太清楚,你能不能過來一下?”寧心靜稍稍猶豫了一下問道。

 

 

“好吧,我馬上過來。”唐金看了看身邊三具無比誘人的身體,一時有些捨不得離開,但最終,他還是爬出了這個無比誘人的溫柔窩。

 

 

“我先走了,讓她們繼續睡吧。”唐金穿好衣服,對唯一還清醒著的宋瑩說道。

 

 

“嗯。”宋瑩一如既往的溫順應答。

 

 

唐金下了樓,用最快的速度吃了幾碗餛飩,填了一下肚子,然後,就直接來到了寧山半山腰的別墅之中。

 

 

寧心靜正坐在客廳,她面前放了個平板電腦,她此刻似乎正在看電腦裡的一些圖片。

 

 

“寧教官,到底怎麼了?”唐金來到寧心靜旁邊坐下,同時卻鬆了口氣,那四個小丫頭似乎還沒起床呢。

 

 

“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,我剛接到頭的電話,他給我發來了一些圖片,說讓我處理一下這件事。”寧心靜轉頭看了唐金一眼,“你看看,就是這些圖片,有幾張是洛允寒他們三個向普通村民開槍,還有幾張是向民警開槍,雖然頭沒有明說,但他讓我處理,我想多半跟你有關,所以就先問問你情況。”

 

 

“我只是讓他們去抓個人販子,順便把小孩給找回來啊。”唐金也有些迷惑,因為他本來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,應該很容易解決的,怎麼搞得這麼大呢?

 

 

“人販子?”寧心靜也是有些驚訝。

 

 

唐金也不隱瞞,就將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簡單跟寧心靜說了一下,末了補充一句:“可能是他們找小孩的時候出了什麼意外吧,我先打個電話問一下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