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分鐘後。

 

 

“哇……”小男孩突然放聲大哭起來,然後開始找媽媽:“媽媽……媽媽……”

 

 

唐金收回手掌,幾乎同一時間,一點白光以肉眼難見的速度從他的手心射向他的胸口,瞬間消失。

 

 

“毒已經解了,不會再有生命危險,傷口還需要處理一下,你們帶他去醫院吧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小兄弟,你很厲害!”抱著孩子的男人頗有深意的看了唐金一眼,然後又看了看唐清清,在她身上停留了一秒,然後便收回眼神,抱著孩子快步離開。

 

 

“謝謝,謝謝啊!”那少婦到現在依然很不鎮定,她說了兩句謝謝,然後就追上了那個男人,雖然兒子已經醒來,但她顯然還沒法放下心來。

 

 

抱著孩子的男人和少婦很快就消失在視線中,一直旁觀著這一切沒發一言的唐清清,終於開口說話了:“小弟,你不老實啊,昨晚你還說自己不是醫生,現在怎麼又會給人家治病啦?”

 

 

“清姐,我真不是醫生。”唐金很認真的回答道:“我不會治病,只會解毒。”

 

 

“算啦,我也不管你是不是醫生啦,下次要是我不小心食物中毒,我就找你了。”唐清清也不想追問這件事,剛剛唐金的表現,只是讓她意識到這個小弟還有很多她不知道的本事。

 

 

“沒問題,不管中了什麼毒,你都可以來找我。”唐金一本正經的回答:“這世上,沒有我不能解的毒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