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發現大家的英語水平相差很大,我希望能進行一次摸底,弄清楚每個同學的英語水平,這次的測驗我也沒準備題目,每個人寫一篇英語作文,不管寫什麼都可以,現在大家就開始寫,下課之前交給我。”蘇云菲又說道。

 

 

聽到這話,大家倒是鬆了口氣,還好,不是考試。

 

 

唐金則有些鬱悶了,英語作文?這麼高難度的事情,他怎麼就碰上了呢?早知道還是逃課比較好啊。

 

 

“張小胖,你英語怎麼樣?幫我寫作文吧。”唐金馬上開始打起張小胖的主意來。

 

 

“哥們,我自己都寫不出來呢。”張小胖一副苦瓜臉。

 

 

“哎,看來還是得自力更生啊。”唐金想了想,眼珠一轉,突然就有了主意,趕緊拿出英語書,一陣翻找,最後,他終於找到了一句話,然後,便開始照著抄了起來。

 

 

五分鐘後。

 

 

唐金舉手:“老師,我寫完了。”

 

 

幾十雙眼睛驚訝的看向唐金,這貨難道是英語天才?可傳說中,這傢伙不是中考英語得零分的麼?

 

 

蘇云菲也有些驚訝,她主動走下講台,來到唐金面前:“交給我看看。”

 

 

唐金交上自己的作文,蘇云菲只看了一眼,頓時就滿臉黑線,仔細一看內容,更是美眸噴火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