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劉魁剛開始也很憤怒,但看到唐清清臉上那清晰的手指印,一時間,也不由得有些同情起她來,他也知道,這件事嚴格說起來,確實也不是唐清清的錯,要說錯,也只能說他們重案組辦這個案子的時候,沒有和刑警大隊其他人進行溝通,但問題在於,他們辦這個案子的時候,局長和這位葉副區長都要求保密。

 

 

其他警察也有那麼點同病相憐的感覺,唐清清被葉明芳扇了一個耳光,讓他們覺得這耳光就像是扇在他們臉上差不多,為了辦這個案子,這位葉副區長動輒對他們痛罵,其實也讓他們心裡不爽,可他們也是敢怒不敢言,誰讓人家是副區長呢?

 

 

寧山市乃是地級市,下屬兩區五縣,兩區就是寧安區和新寧區,而寧安區就是市區所在地,所以,寧安區的副區長,在這裡的權力其實也相當之大,更何況,很多人都知道,這位葉副區長之所以能當上副區長,那是因為她上面有人,得罪她,可不只是得罪一個副區長那麼簡單。

 

 

“唐清清,你先回去……”劉魁語氣緩和了許多,然而,他話還沒說完,啪啪,兩聲異常清脆的巴掌聲,頓時就讓他驚呆了。

 

 

其他人也都驚呆了,包括唐清清在內,每個人都看著葉明芳兩邊臉頰上清晰的手指印,一時間,都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。

 

 

葉明芳,葉副區長,居然,被人打了,而且,還是被當眾打了倆耳光!

 

 

而那位看上去高貴的葉副區長葉明芳,此刻也完全懵了,她用雙手摸著自己那皮膚還很細嫩的臉頰,眼中滿是難以置信的神情,她居然被人打了?她堂堂副區長,居然被人當眾抽了兩個耳光?

 

 

做夢,這一定是做夢,怎麼可能會有人敢打她?現實中,絕對不可能發生這樣匪夷所思的事情!

 

 

然而,臉頰傳來的火辣辣的疼痛,卻讓葉明芳開始意識到,這不是做夢,這就是現實,她,真的被人打了!

 

 

“你,你打我?”葉明芳看著面前的少年,然後突然暴怒起來,“你居然敢打我?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給我把他抓起來,我要把他槍斃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