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知道。”唐清清點了點頭,她知道這件事無法隱瞞,“局長,唐金是我的干弟弟,他只是來這裡找我有點事。”

 

 

任正傑點了點頭:“很好,小唐,若是有別人問你同樣的問題,你記得也這麼回答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唐清清有些驚訝的看著任正傑。

 

 

“小唐,有些事我沒法和你說得太清楚。”任正傑輕輕一嘆,“但我希望你明白,或許我不是個很稱職的局長,但我絕對不是你的敵人,有些事,我也是有心無力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沉默起來,她不知道該說什麼,她自然不會這樣就相信任正傑,所以她覺得,自己還是少說點話比較好。

 

 

“沒事了,你出去工作吧。”任正傑又說道。

 

 

“是,局長。”唐清清起身走出辦公室,心裡卻依然有點迷糊,昨晚的事情,似乎真的就這麼悄無聲息的過去了?

 

 

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,唐清清拿出手機看了一下,是個陌生的號碼。

 

 

“餵,我是唐清清。”警察接到陌生電話並不稀奇,所以唐清清很快就接了電話。

 

 

“清姐,是我。”電話那頭傳來對唐清清來說已經挺熟悉的聲音,正是唐金,“我剛買了個手機,以後你想找我,就打這個號碼吧。”

 

 

“小弟,是你啊!”唐清清急忙走到一個僻靜的角落,壓低了聲音,“我跟你說,何偉明他們真的還沒醒過來呢,不過我們局長似乎幫我們搞定了這件事,暫時應該不會有人找我們麻煩,只是我也想不明白,局長為什麼要幫我們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