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一定能找到他們的。”下一秒,唐金便變得信心十足起來,眼裡的迷茫也是一掃而空,他相信,自己一定能做到。

 

 

從床上一躍而起,唐金來到書房,打開電腦,連上網絡之後,他便一邊打開寧山二中的校園論壇,一邊開始登陸。

 

 

剛剛登上,便看到一個女孩子的頭像在閃動,一個網名叫小豆芽的女孩子給他留了好幾條消息。

 

 

“糖精哥,你在嗎?”

 

 

“糖精哥,我在九班,你看到消息來找我好不好?”

 

 

“糖精哥,你住哪個宿舍啊?我去你們班上找過你,他們說你不在,也不知道你住哪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糖精就是唐金的網名,而他的簽名則是:不要迷戀哥,哥雖然很甜,可吃多了會苦。

 

 

唐金裡的好友不到十個,而基本上都是現實中認識的人,這個小豆芽,乃是他的初中同學,一個瘦得跟豆芽菜似的女生。

 

 

唐金想了想,終於還是回了個消息:“我過幾天去找你。”

 

 

小豆芽沒有回應,顯然她現在並不在網上,唐金也沒在意,他開始瀏覽校園論壇上的帖子,然後一眼便看到了張小胖的報名貼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