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出聲喝止兩人的正是何偉明,他現在還不知道唐金為什麼會從審訊室出來,但他知道不能讓唐金就這麼離開,唐金一走,那整個計劃就有可能前功盡棄。

 

 

“咦,哪裡有狗叫?”唐金卻沒回頭,只是有些驚奇的看著唐清清。

 

 

唐清清又是愣了愣,這小弟在做什麼呢?

 

 

“唐金,誰讓你離開審訊室的?”何偉明厲喝道。

 

 

唐金終於轉過身,看著何偉明:“噢,原來是你在叫啊!”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?”何偉明怒視唐金。

 

 

“豬要有做豬的覺悟,左小龍那隻死肥豬沒有做豬的覺悟,所以他斷了一隻豬蹄,同樣,當狗也要有狗的覺悟,不要隨便咬人,否則的話,不小心會被拔掉牙齒的。”唐金看著何偉明,語氣不緩不急,“我知道你在玩什麼花樣,不過我是個低調的人,我不想把事情鬧大,所以呢,你若是覺悟高點,讓我和清姐就這樣離開,我就當什麼也沒發生,不然的話,我就會讓明白,沒有牙齒的狗,是沒法繼續咬人的。”

 

 

“唐金,我真的很佩服你,我當警察十幾年,從沒人敢這樣罵我,更沒人敢這樣威脅我!”何偉明冷冷的看著唐金,他的身軀微微顫抖,顯然是異常憤怒,但他卻依然保持著鎮定,不得不說,這傢伙的心理素質還是挺強的。

 

 

“小弟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?他們不是要冤枉你故意傷人嗎?怎麼你又出來了呢?”唐清清這時終於稍稍冷靜了一些,小聲詢問道。

 

 

唐金還沒說話,一個警察已經匆匆跑出,一臉緊張的對何偉明說道:“隊長,他們兩個在審訊室昏迷過去了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