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小子完了。”有人低聲說道:“全家都要完了。”

 

 

“是啊,連肥龍也敢打,就算他打架再厲害,也肯定是死路一條。”有人低聲附和。

 

 

“那小子好像跟那個女警是一起的呢,有警察罩著,也未必吧。”另外一人說道。

 

 

“警察罩著?我聽人說,不少警察都在幫肥龍打工呢。”有人冷笑一聲,“那個女警恐怕也沒好下場。”

 

 

“很漂亮的一個女警啊,可惜了。”還有人感慨。

 

 

“別說了,不想惹禍上身的話,我們趕緊走吧,肥龍被打成這樣,他可不想讓別人看見。”有人提醒了一句。

 

 

聽到這話,眾人又是臉色大變,然後紛紛轉身快速離去,沒一會,圍觀的市民便跑了個精光。

 

 

“死肥豬,快滾回你的豬圈去,別讓我再看到你,不然我就宰了你餵狗!”唐金又是狠狠一腳,踢在左小龍腰上。

 

 

左小龍又是一聲痛哼,在地上滾了一圈,不得不說,這傢伙的抗打擊能力還是比較強,被唐金踢了十幾腳,還沒昏過去,比王蠻子那是強多了。

 

 

“小弟,別打了。”唐清清此刻終於回過神來,“來,幫我把他銬起來,我要把他帶到警局去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