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親愛的,我答應過你很多事,你說的是哪一件呢?”唐金開口問道。

 

 

“你答應過我,要帶我去全世界旅遊的。”韓雪柔傍在唐金身上,美眸卻頗為期待的看著他,“你說過,有時間就帶我玩遍全世界有名的地方,現在有時間了,我們一起去旅遊好不好?”

 

 

“好啊,你想去哪裡旅遊?”唐金想都沒想就答應下來。

 

 

“我想想啊,二十五號之前成績和分數線都會出來,到時候我們要來填志願,那天晚上還有畢業晚會,也就是說,我們有半個月的時間,嗯,半個月也玩不了太多地方。”韓雪柔自言自語,然後突然提高聲音,“對啦,我有個主意,我們倆這半個月就在省內玩吧,省內自駕游,跟普通人一樣,我們開車去,好不好?”

 

 

“只要你喜歡就好。”唐金依然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下來。

 

 

“那就說定啦,明天我們就出發!”韓雪柔顯得異常興奮。

 

 

“好啊,沒問題。”唐金依然馬上答應,隨即卻是話鋒一轉,“親愛的,我們明天就要出去旅遊了,那今天是不是應該早點休息呢?”

 

 

“才不用呢,我們先去逛公園!”韓雪柔給了唐金一個嬌媚的白眼,“大色狼,就只想著那些事,我偏不讓你如願!”

 

 

“男人真命苦啊。”唐金一副苦瓜臉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