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麼說,孩子沒偷錢啊!”

 

 

“就是啊,怎麼能不問清楚就打孩子呢?”

 

 

“不管有沒問清楚,都不該這樣打孩子啊,太過分了!”

 

 

“就是,這簡直就是虐待孩子啊!”

 

 

“不像話,孩子生出來是疼的,不是打的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四周圍著的人越來越多,紛紛指責那個少婦,而那少婦看著韓雪柔,一時似乎有些惱羞成怒:“我教訓女兒關你屁事?還有,你為什麼要給我女兒買冰淇淋?你安了什麼心?你是不是想把她拐走去賣掉?不然你會這麼好心嗎?”

 

 

“餵,你這人莫名其啊,我買冰淇淋的時候看到她在旁邊,看起來很想吃的樣子,我就順便給她買了一個,這有什麼大不了的?”韓雪柔有些不高興,“還有,我告訴你,就算她是你女兒,你也不能隨便打她,你這簡直就是虐待她,別說我沒告訴你,虐待是犯罪,會坐牢的!”

 

 

“你嚇誰啊?我女兒,我想怎麼教是我的事情,別多管閒事!”這少婦卻是相當兇,說完還一腳朝地上的小女孩踢去,這一腳卻是真夠狠,居然踢向了小女孩的腦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